台北wordpress市警察局反詐中心在線為您服務

顧不得多想,王哲衝上前揮刀就砍。第一刀砍在一個喪屍伸出的幹枯的手上。直接就把它的手砍了下來,斷手飛到了牆上才滾落到地上。王哲的第二刀劈在了斷手喪屍的腦門上,讓王哲非常吃驚的是。這一刀非常輕鬆的就砍進了喪屍的腦殼裏,輕鬆到王哲差點因為用力過度而讓刀脫手。

這時候另一個喪屍已經半跪著朝王哲抓來。王哲揮刀斬斷這隻爪子,由於用力過大,砍刀的刀刃砍在牆上濺起一段火花。

但是這絲毫沒有減緩喪屍爬向他的速度。王哲的刀已經揮出去了,並且已經砍斷了喪屍的一隻手。可是它還是爬了過來,已經離王哲很近了。這是一個相當非常危險的距離,隻要它再有一個動作,那一定會咬到自己。

來不及多想,王哲抬腿一腳踢在喪屍的臉上。喪屍被踢翻在一邊。王哲緊接著一刀砍在它的脖子上,雖然沒有砍下它的頭,但是這一刀已經令它推動了對身體的控製。最後一個喪屍已經從地上爬起來了。

它的狀態王哲 推薦wordpress 非常清楚,它竟然作出了向前撲的動作,這是喪屍發動衝擊的前奏。王哲已經來不及躲閃了。在得 推薦wordpress 到胡清揚的祝福後,劉輝和胡仙兒的關係才算是真正的確定下來。在胡仙兒 推薦wordpress 的房間裏,劉輝就和胡仙兒就有些卿卿我我起來,不過胡清揚還在別墅裏麵 推薦wordpress ,兩人也不好直接亂來,於是摟在一起膩歪了一陣之後,劉輝才回到家 推薦wordpress 裏。

而胡仙兒的臉皮薄,加上剛剛轉換了身份,居然不敢馬上去見劉輝的父母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